Tuesday, June 1, 2010

我。。。怎么了

最近,情绪掉了。。。
部落格里,静了。。。
“我落泪,情绪零碎”
自从爸妈过来后,
我的时间彻底的调乱了。。。

一年里,
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两个月,

一路以来,
和女友的时间都被减短了。。。

挣扎,
我。。。怎么了?

开始感受不到自我。。。
去了哪?

没有定义的时间情节,
不懂,
接下来一秒的安排,
我。。。乱了,

亲爱的,
对不起。。。

体谅与包容,
自我反省,
重新安排,
计划,
将来,
我,

不懂。。。

开始觉得,
身体状况出了很多问题,
“突然累了”
或许吧。。。

我不是超人,
我不会飞,
超人没有眼泪,
我不落泪,
认住感觉,
哭旧了会累。。。

挣扎于身体状况与时间安排,
挣扎于朋友间的待遇,

人生的比赛与艰熬,
真的不了我真的那么令他们讨厌吗?
我在尽力,
我还在错吗?
难道个人感情与友谊的关系有关联吗?

教我,
告诉我,
你们的不满。。。

听到的,
我改了,
还能怎样。。。

我。。。怎么了?


亲爱的,
很多事情很突然,
把我推得。。。“突然累了”
累与泪,
它们是互动的。。。
想给于家人好的。。。时间在追。。。
想给于你最好的。。。时间在追。。。


当然,
没有休息的爱,
我愿意,
真的愿意,


情绪暴躁来自于哪里。。。
或许,
心情,
遭遇,
生活,
我真的乱了,
我需要陪伴,
还是自我冷静。。。



每天最清醒的时候,
只有。。。。。。





我。。。爱。。。你,
你。。。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