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我以为我可以改变......

今天,运用混语来部落这篇文章。。。
说实在的,很久没用华文部落了。。。
曾经说过,只有重要或特别的文章才用华文。。。
hmm~~发生什么事?
好~首先,说说这个学期吧。。。
很快,真的很快,剩下两个星期罢了。。。
两个星期后,就是假期,下个学期,各自都会进不同的major。。。
又是一个新的生活了。。。
重点,这个学期,发生很多事情,挺充实的。。。。
认识不少新朋友,好的,坏的,诚实的,欺诈的,单纯的,复杂的。。各种各类。。。
生活就是应该这样吧。。。。认识不同的人,从中学习他们为你生命带来的不同的点点滴滴。。。。
这样,人才会成长。。。。
well~说真的,这个学期,我学了不少,不但在功课上,对人的观点也看透许多。。。
真的觉得自己有时头脑空空,不懂在想什么。。。
不过,我仍然清醒,懂自己在做什么。。。
为了考验自己和身边的人,花上不少精神和时间。。。
我一直都以为自己可以改变某些事情,不过,我错了,我彻彻底底的错了。。。
不过,牺牲精神和时间来换取自己的成绩单,还算是值得吧。。。
自己往往很清醒,不过却偏偏硬要自己去相信不可能发生的事。。。。
hmm~算了吧,事情往往都是事与愿违的。。。。
做人有事真的必须洒脱,不能太执迷不悟。。。。
在此,相向对我失望的人说,对不起。。。
相向得罪我的人说,fcuk you。。。哈哈~开玩笑罢了。。。
一切都过了,看开了,所以无所谓,至少看清对方的价值能到哪里。。。。
好了,在此停笔吧。。。华文打太长没人有耐心读下去。。。
ciaozz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