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突变于不同情况

算啦!我不读了,开心吧?!!!
真的很想大声向她们喊道
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我懂,公公刚去世是一定要回去。。。那我的功课呢???
你们真的那么希望我下个学期从拿同一科吗????
我真的不想浪费时间和金钱。。。。拜托~~
今天心情真的真的很糟。。。真的不希望会爆发。。。
有谁了我的心情呢?相信应该没有吧。。。
每晚都在赶功课,烦恼功课做不好。。。
到头来,现在,什么也不用想了。。。。。。。。

1 comment:

  1. ahhhhh...
    dun go pls!
    sighh..
    duno wat happen to you..
    just notice ur blog recently..
    hope that i can noe dat earlier..
    coz, you are really born to be a designer!
    you are so talented!
    wat a waste..if you just go..
    like that....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