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什么都不要。。。

今早,和姐约了和她朋友们去唱K。。。
大约9am就醒了。。。然后,准备一下,1030am出门。。。
首先到学校还学费。。。然后,就和姐到sunway redbox 边唱边等。。。
hmm~~不过,今天不能完全发挥,因为这三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很多,我很迷惑,搞不懂自己是谁。。。@@
心情是能直接映像我的水准的东西。。。。不过,还好,并没有走音或破音等。。。。
唱到一半,Ah B 打来,问我醒了没,没有看到她传给我的讯息(对不起)。。。和她聊了大约10分钟吧,然后,她约了朋友,要出去了。。。
拜托~就算考虑Leann都不会考虑。。她啦。。。。。。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啦,连我也搞不懂自己是哪个自己。。。。
没什么咯,到回去唱。。。然后,solo了几首,姐的朋友们都认识的,每个叫我参加ASQ。。
lolx~我也想啊,不过要上课,不能参加。。。aikz~不用紧。。。。。
到了大约230pm,唱完后,和姐去看戏。。。“Babylon A.D”。。。。不是说很好看。。。
之后,就去吃晚餐。。。今天可说是有点超累的。。。。
勉强打完部落格就要去睡了。。。。
好吧,到此一游。。。
P/S:不要问我为什么变成现在这个摸样,连我自己也不懂,所以,我给不到什么合理的答案或解释。。。这个标题“什么都不要”就是我现在的心情,从小到大,除了物质上的要求,身边很多我追求或想得到的,往往就是生命里的遗憾, 了吗?。。无论如何,我习惯了,多一次不多;少一次不少。。。。。

3 comments:

  1. 我不会问你为什么
    我只要问。。。。
    爽吗??哈哈XD

    ReplyDelete
  2. @@...zha dou.....aikz~~okok la....loose my singin sense jor, nt vli su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