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选择。。。待续。。。。


到现在,情况还是很糟。。。
突然,变成陌生。。。
她的回应,回复。。。
比陌生人还陌生。。。
怎么了?。。。
这不是该有的现象。。。。
我想通了。。。。
不应该继续下去。。。
因为这只会把情况搞得更僵。。。
之前,决定开学后。。什么都不要。。。
但在做出此决定的同时。。。。
我连自己也不要了。。。
说真的,这几天。。。。
我真的不懂自己是谁,做了什么。。。没什么映像。。。
行尸走肉的感觉,不是我要的。。。。
尝过了。。。
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好吧,我必须再次做回原本的自己了。。。。。
 

唐禹哲 “继续爱上你”
词:黄文萱 曲:陈伟
想不到我的话都还没说完 
你转身Say goodbye 
手中惊喜变遗憾 
约好了每年一起过圣诞节 
怎么秋天才刚告别 
却已经开始在想念 
戏看一半 
咖啡才来 
座位上的你已不在 
这结局算不算感慨 
Loving you 
一张张的幸福 
在墙上那么清楚 
I need you 
绝没有人可以取代 
彼此的付出 
Oh~I want you 
从遇见你的第一天 
真爱就一直存在 
微笑叹息 吵闹安静 
全都是你 最诚实眼睛 
每个你 我慢慢搜集 
记录在心底 好好珍惜 
相信怀疑 
坚持放弃 
我没有任何理由 
不让自己 
继续爱上你


待续。。。。
刚刚得知ah b 昨晚的情形。。。
只想说说自己的感想与心情。。。
我当然懂去club 的“游戏规则”是怎样。。。。
虽然不是她的男朋友。。。
不过,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喜欢的女生被其他男生碰。。。
也算啦,过去的,没什么了。。。
还有一件事情,为什么每次一定要提起Leann呢?。。。
我说过,她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朋友吧了,不相往来。。。
不须每次提起她,你应该懂她是永远都无法替代您在我心中的位置。。。
而且,那天只和她跳了一下,没做什么。。。。只是改次可能会约出来玩而已。。。
你和她的身份不同,我不能没有你,不论朋友或是喜欢的对象。。。
她只是普通club的朋友,没什么大不了。。。。
好吧,只想说出我心情,现在好多了。。。。

2 comments:

  1. i hv no comment on this article..
    "zi ji de xuan ze,zi ji fu ze"
    hmmm...
    think properly..y i treat u like tiz

    ReplyDelete
  2. hmmm~~yea yea....of cz i tak responsibility la, if u wanna fu ze oso ok d....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