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最后的付出

昨晚,完全没睡。。。真的很累,因为一些事情。。。反复在脑海里不停的想。。。
最终,在330am左右,正式再起来上线。。。
一上线,Yau就问我那么夜了还不睡,我说睡不觉。。。
然后,就问他在做什么,他说和朋友skype。。。我就add他咯。。。
之后,连起来,lance,yau和我一起聊天,目的是不要睡,保持精神到去上课为止。。。
真傻的3人行。。。哈哈~
Lance问了很多冷笑话,超搞笑。。哈哈~。。。
然后,就一直玩笑到天亮7am,下线,全部去准备。。。越好730去mamak喝茶吃早餐。。
大约8am,我到了。。。order吃和喝 的。。。然后,吸几支烟,边吸边等他们。。。。
吃完后,他们还没来,香烟一支接一支的抽。。。aikz~~烦恼。。。
之后,message 她,因为要给她东西。。。。原本约好在block J 的gate 的。。。。
然后,她到了,说在main block 弄东西,叫我过去找她。。。。。
在她还没到之前,Lance 9点有课,所以,吃饱了就去上课。。。然后,看到Kok经过。。。
就叫他进来一起喝茶。。。聊了一下。。。。
就和Yau 和 Kok过去咯。。。。不懂怎么了,感觉好陌生,好紧张,仿佛要送东西给不认识的女生。。。
然后,她走出来,给Yau一支烟。。。。我傻眼了,我和Kok还以为Yau认识的新生。。。
谁知是Ah B来的。。。炸到。。。。很可爱,像小妹妹。。。哈哈~
之后,Ah B问我要一支吗,我说不要。。。。就把整袋子的东西交给她。。。
话不多,就走了。。。。。。。
我就和Yau继续等,然后,就上厕所。。。。下来后,到pyramid逛逛。。。
逛了一圈,闲了。。。就会课室,放书包。。。。
有到楼下去抽烟了。。。。见到lecturer上楼,我们就跟着上了。。。。
上课时,超眼睡的。。。我和Yau各自都说后悔自己折磨自己,不去睡。。。lolx~
撑到1215pm,放学了。。。到main block找kalong 和kwok yong。。。。
等他们,然后去明天吃午餐,我很饿,不过没胃口,只想睡。。很晕。。。aikz~~
Yau走后,我和kwok yong 和kalong 到main block 查看有没有名字在bahasa kebangsaan的name list,果然有,因为我和他用独中统考申请的。。。需要spm成绩。。。明天去弄吧。。。
之后,到gallery逛逛,设计的卡片都很精致,很美。。。。
接下来,kwok yong提议到pyramid走走。。。。
然后,走到ice monster就说要吃冰。。。
各自点了不同的芒果冰。。。除了kalong没有点。。。。
230pm,我就回了。。。他们继续走走。。。。
现在,还有点点体力把心里的话打出来。。。。
P/S:标题为什么放“最后的付出”呢?。。。有我的理由的。。。。
毕竟,我还是我,守承诺的“老鸟”。。。。曾经答应帮她找“蕉”黄色的包包。。。
回到KK,可说是找遍了KK所有的广场,好不容易找到了。。。本来是说帮她买的,不过,在假期里她动手术,所以,我决定把这份心意当作手信,也当作是份鼓励。。。送给她的一份礼物,希望她会喜欢。。。。
hmmm~这几天的冷漠令我失眠了,是因为自己想到很多过去。。。我在想,如果真的不能回头,像之前的友情,彼此到了一端落,这将会成为我在TOA有过的美好回忆。。。。说真的,很感激她曾陪我熬夜赶功课,交换心事,一起努力,甚至做她的闹钟,把她叫醒做功课,那些日子,真的很怀念。。。。
hmmm~好吧,我的体力快消耗完了。。。就此搁笔了,祝每一位参观者天天开心,保重身体。。Ah B要开开心心 噢。。。。晚安,地球人。。。。

4 comments:

  1. sot one..~
    thx for da bag..
    ahaaXD..

    ReplyDelete
  2. 路过此地
    读了一下。。。。。^^
    读完再走。。。。。
    再见

    ReplyDelete
  3. 哇唠~真是“路过”叻。。。炸到。。。都几路过一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