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果然,没有说错。。。真是那他没办法。。。弄到我有点迫切。。。
aikz~今天一大早,到了课室,很热,又有油漆味(因为新课室还没装修好)。。。
Hmmm~~我的figure第二张虽然是不像,不过,有shading,有3D叻。。
无可否认,他的是真的比我的美,看的出有用心画,不过,又怎样。。。cb~~!!!!
一到课室,坐我隔壁,就看我的figure,然后开始shoot我,讲我没有put effort啦,随便shade啦,什么大便来的。。bla bla bla。。shoot 完我后,到隔壁的KaLoong kena shoot, 又是同样的comment,然后到KinYaw,又是那几句。。。MxCxxxHxx~~真的很顶不顺他那把嘴叻。。。。
做完了难道就不能diam diam看别人的吗?非“鸟”人家不可吗?真的要的罪人才爽,才过瘾吗??
diu~~酱厉害,跟lecturer比咯。。。闲~

算了,今天的figure class 蛮刺激的,因为,一张slide只有1分钟或30秒来画stick man outline。。。很期待下一堂课。。。今晚,没什么很特别的assignment,可能会早睡吧。。。毕竟着几天没有睡到,而且,最近很多人感冒。。。
个位,多多保重身体。。。晚安,我要miu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