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天性还是人性?

今天,language and comm skills 2。。。。
仍人是sem 1 的lecturer-chongsern。。。觉得他变得和我们越来越close 了, 何时会和我们再去唱K呢。。。哈哈~
一开始,他就问问我们每个人假期过得好吗。。。
轮到我时,他尽然问我“how's sabah?”。。。lolx~他怎么知道我回sabah的,班上的人都不懂,只是开学的前几天才得知。。。。。
然后,就很没有力气的回答,“as usual”。。。因为真的没什么变化叻。。。
接下来,他又问我在那里做了什么,我又用很懒的语气“eat。。。sleep。。。。”
哈哈哈~他就带开玩笑的语气和班上说,“Can you guys hear his toning?”(类似酱的问题)。。。然后, 班上就笑咯。。。aikz~lolx~~paiseh paiseh。。哈哈哈~~
不是我刻意酱回答啦,只是那时还很blur,刚睡醒不久。。。哈哈哈~
然后,开始上课。。。
各人蛮喜欢这科的。。。而这次的范围大部分是和advertising有关,应该会更喜欢,更专注这科吧。。
上完课后,就开始讨论presentation 1 的assignment。。。pheew-phit~~挺快的,酱快pwezentation 了。。。哈哈哈~够刺激。。。
放学了,到明天吃午餐。。。不过,仍然像昨天,没胃口。。。。
只是抽烟,喝茶。。。
今天,就这样完了。。。等明天,还蛮期待。。。因为,是design 2 和 workshop 课。。YEAH~~!!
不过,到晚上730pm才放学。。。。aikz~

P/S:hmm~~~今天,得知一些东西,其实,很早就懂了,不过,可能是从朋友口中说出,所以,更领悟到。。。算了咯,顺气自然往往是最好的啦。。。还有,看到一些画面,令我深深体会了一些事情。。。“到了失去才会珍惜”,hmmm~这就是人的天性,没办法咯。。。
朋友,好好珍惜眼前人吧,我和你不同,没有顾虑,不过,你有。。。会心痛是好事来的,继续加油吧,希望你每天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