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想通了

昨天,很疲惫,睡了整天,直到230pm才起床。。。
然后就message ah B。。。。问她在哪里。。。在做什么等等。。。
一切并没有什么好转。。。。
然后,下楼吃点东西,上线。。。。。
很累,真的很累。。。所以,5pm左右睡回去了。。。。
大约615pm时,朋友打来问要去喝吗。。。。反正心情有点糟,就答应了。。。。
挂电话以后,就去洗澡。。。然后,准备一下。。。在845pm就出去了。。
先去在一个朋友然后才和其他两个在AC附近meet。。。。
在mamak喝茶。。然后打给Ah B,懂她今晚回去club,有点不放心,其实很担心。。。。。
不过,我也不能做什么。。。朋友们在聊天,我在抽烟发呆,甚至被朋友没收。。。@@
mamak喝完后到AC喝,因为要等另一个朋友。。。。
不过,最终,整晚没有到什么地方玩。。。
只到7-11买了烟和酒,过后到朋友家喝酒赌牌过时间。。。
然后,在245am开始谈心事,每个朋友sharing。。。。我静静的听,思考。。。。
想通了。。。。。
然后,打给ah b。。不过,打不进。。。。更担心了。。。。。
结果,message winnie。。。得知ah b 还ok,就放心了。。。。
之后,和朋友继续聊到615am,去吃McD早餐。。。
吃完后,等天亮。。。在那里聊中学的日子。。。还蛮怀念的。。。
之后,问问朋友,我是否变了吗?
他们都说,思想变大人们的思想了,成熟很多,现实了。。。
另一个说,这是自然的。。。。。我也同意。。。
毕竟人是随环境而变,同意吗?。。。。
730am,各自回家,我就到朋友家睡几个小时。。。。
到1245pm,朋友说要去打机了。。。我就回家咯。。。
到先在,刚吃完午餐,打着blog。。。。
P/S:Yau,对不起。。。没有留一支给你,由于昨晚很stress,整包抽完了。。。

“只有烟和酒陪伴的凌晨三点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