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没心情。。。在3点38分想到了




今晚,超闲的。。。。
在做language and comm skills2 的功课。。。
原本兴致勃勃想把功课做到最好。。。
不过,终觉得有事情在心里。。。但说不出来。。。。aikz~~
随便做做咯,让chongsern comment comment 下。。。。闲~

P/S:现在,3点38分,还没睡。。。还在和两位skype友(闲人)skype-ing。。。。
看戏的看戏,听歌的听歌。。。而我呢,做完assignment的我,发呆。。。
这里浏那里览。。。终于把很久以前的一个预感给确认下来了。。。
从第一眼看见它,就觉得它并不是那么简单。。。真的。。。
心机重的人。。。。
真的真的希望我的预感是错的。。。
而,我同时也想透了什么在干扰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