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战争的尾声

现在诗9:26pm,我才刚刚从美梦中苏醒过来。。。哈哈哈
因为接到Ah B 的失播。。然后就回电。。谁知,她尽然知道我刚睡醒,而且还懂我还没冲凉呢。。。哇唠喂~~说我臭到连那里Segambut都闻到。。。炸到扁扁一下咯。。。我就是不要冲现呵。。哈哈。。。怎样?。。好啦,blog 完后马上去冲。。。
好~谈谈今天吧,只可以说是打仗酱咯。。。
为什么?。。。ok~让我解释解释
今天,没睡,因为在赶workshop 功课。。。结果赶到早上,总共睡了一个小时而已。。。。
还无所谓,7:45am 到校了。。。然后去明天等kalong,kwokyong,和yau。。打算一起去print和layout。。。谁知等着等着,尽然等到9am++还没见人影。。。walao~~~~
我就越来越着急。。于是就到付印店等他们。。。
到了那里,多人到。。。。。。。。。。。。。。。。。。。。。。。。脚子痛。。@@
没办法咯,last minute是酱的咯。。。。
然后,他们一个接一个到了。。。我等到不耐烦了,于是到Vision Art print 了。。。
几分钟搞定。。。。lolx~
然后顺便买了mounting board 和 sugar paper。。。
最后,所有的东西尽在MyOne printing shop 里完成。。。那时是10:38am 了。。糟!!!
因为老师说最迟10am。。。。
不过还好,老师没有说什么。。。于是,我和Yau就进去了。。。交给老师,老师一眼就说我的tracing是用live trace 的,我的妈呀,我承认我有用live trace,不过是靠着live trace 来re-trace 的。。。加娜赛咯~~他说我的background很漂亮,很有感觉,不过那个tracing。。。。。。。
结论,回家re-trace。。。。。@@
真是闲到。。。。。。。。。。。。。抽筋。。。
不过,也没什么。。。觉得蛮开心的,因为background不错。。。。
接下来就是考英语了。。。
walao~~有一点难度咯。。。没有啦,一点半啦。。。。。@@
就酱,考完了。。。
然后就是回家睡到现在。。。。@@
好了,要去洗澡了。。。Ah B 又打来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