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剪了

今天, 真的忍受不了长头发了。。。
原本约了1230的。。。不过,最后230才到。。。@@
迟了两个小时。。。。才去找我的朋友剪头发。。。。
去到新的购物广场,感觉很像在双威金字塔里逛。。。
饶了一下,想了一些东西。。。。。
然后,去找朋友了。。。。三个月不见,他头发短了,不过仍然那么帅。。哈哈
就问问他意见,该如何剪我头上的“草”。。。。。
我们讨论了整整半个小时。。。。
然后,到外面走廊抽支烟。。。。才决定。。。@@
到会店,他什么也没说,就那起剪刀帮我剪了。。。。
剪了整整一个小时半。。。@@。。。超眼睡的。。。。
结果,我各人是看不惯,因为很短一下。。。他说我发尾很干,必须把它剪掉。。。
然后,我就说“头发会长的”。。。。其实还蛮好看的。。。。哈哈
之后,到楼下喝茶咯。。。谈谈亚庇以后的经济计划会如何实行。。。。
大概630pm打给爸爸,问他回家了没,他说还没,叫我到日本餐厅去等他。。。。
ok lo,晚餐就在那里吃了,吃到大约9pm,买单。。。到隔壁的Vedablu吃雪糕。。。。
说真的,今晚和爸爸聊天,听了很多人生经验。。领悟很多。。。。
之后,就回家咯。。。。。
到家,又是同样问题,所以现在在外上线。。。。。。

P/S:Ah B,到了这个时刻,我才懂明天将会是你动手术的日子。。。。很难过,尽然是最后一秒才懂,为什么不肯早点告诉我。。。。。昨晚也大概猜到了。。。现在心情复杂。。。不懂要说什么,所以,打到这里,我只想回家静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