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Realized

刚刚2:45am看完了friendster里的dmg其中一个member之一的照片。。。
我察觉到一样东西。。。那就是,她为什么时常把嘴巴盖着。。。。
每个人都会对自己有所要求,有自己梦寐以求的对象或事物。。。。
而她呢,就是对自己的嘴巴不满意,因为被医生绑牙绑到的。。。
到现在,自动完手术以来,她还无法完全面对自己的新面貌,那么,我也没办法咯。。。
不过,现在的情况对她来说也不太乐观,因为她说邻居说新的面貌不好看。。。
我懂,这些话多多少少会带来伤害。。。不过,没办法咯,每个人的审美眼光不同。。。。
自己站在她的立场想,说真的真的觉得她已经很努力和勇敢了。。。
这种感觉不好受,我明白,就像我自己,一个摄影师,敢抓镜头但不敢面对镜头。。
为什么呢?。。。我的年17年以来也不是像现在这个摸样,突然在一年前不懂怎么了,变不好看了。。。
除了面对还可以怎样呢? 难道要一世都不出去见人吗?
到今天,我应该可以说是克服了80%。。。
不过,在有些时候,面对一些人,仍然不敢面对面。。。因为还有一些心灵瘴碍。。。
说真的,想了整晚,我想我不应该每次要求她让我看她新面貌。。。
刚刚(3:41am)和她聊完电话,她说我应该体谅她说话不方便。。。。对不起,我没有仔细想想。。。
现在,只能精神上鼓励您。。。自己要小心控制自己说话的力度,不要太用力,不须太激动。。。。。
好吧,“猪”你早日康复。。。

8 comments:

  1. yea yea...u really
    don wan study le>__<

    ReplyDelete
  2. lolx~~~my dad ask me bck thr got some serious stuff2 do.......at first, i may not b able2 make it bck2 study d, but now(2th of September 2008, 1:05am), i'm in KL le....waiting4 d 2nd semes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