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心想事成

现在正在伤风,讨厌生病,不是因为把我弄弱,因为它同时也把人的生命带走。。。。。
懂她要动手术,不过不懂几时。。。。她始终不把时间告诉我,不是不懂几时,只是不告诉我,为什么?。。。。。。
我很担心,不管把我对你的感觉形容成喜欢或是爱。。。。
我只想在你动手术之前或之后,每一分,每一秒都陪伴你,给于鼓励与支持。。。
无论如何,都希望你能坚强。。。。
不管何时,我都在想念你,同时,也在担心。。。
不过,兄弟曾说过,“心想事成”,越想不吉利的事情,就越会发生。。。所以,我会帮她祈祷instead of 想不吉利的事情。。。。
Ah B,我习惯了有你的日子,不想失去你。。。
就像昨天所说的,在我心里,已把你当做半个女朋友了,甚至把你当成真的女友了。。。。。
昨天在飞机上想了,如果突然没有了你,世界真的,真的会很灰。。。
Ah B,你会没事的,因为,我相信,在未来来临的日子里,你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当我的女友, 让我照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