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前一天

在还没有开始部落格前,向个位介绍这首歌,歌词还蛮有意识的。。。。

远远 by 林宇中

或许我不在出现,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见了也不变,你痛苦转身的局面. 

或许我放的坚决,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想起我的脸,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或许我放的坚决,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想起我的脸,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还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没资格实践. 
为我紧紧贴着你的从前,而现在的我 
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在远远,你幸福我会看见.

好吧,开始说说今天的事咯。。。。
今天呢,精神不太好,因为没什么睡到觉。。。。
如我所说的,煮了汤圆给Ah B。。。然后就到校去等她咯。。。等啊等,Yau就到了。。和他抽了一支,然后继续等。。。
等到遇见她之后,把汤圆交给她,然后我就走到课室去,谁知她打来说谢谢,而且说吃完了。。。@@。。。超快叻。。
Figure的最后一堂课,有test咯,一路以来都没有信心现场可以画好的,怎知道今天用不到1个半小时把整张画的75%画好了,而且还蛮满意的。。。@@
然后就肚子饿咯,和国勇到楼下的面包店买了3块面包顶肚。。。。
吃完后,遇到Yau在楼下,又来多一支了。。。@@
之后,又到回楼上去继续画。。。接近1点半时,Jackee就念出没有交assignments的名字来。。炸到,我尽然有三份没交??
没有啦,其实是没有记到分数。。。最后是欠一张manikin,补不回的。。不过,Jackee 说我没问题的,因为通通都是B,B-,只有三个C+。。。。
Figure过后就是presentation了,我连忙冲到student lounge去,弄到满身大汗。。。炸到,组长还没到。。。他X的~~@@
然后,就等咯,等stephen,等组长拍拖。。。aikz~~
终于等到了,然后又给其他组抢了,又来他X的。。。很没有礼貌,因为明明是我们讲好present先的。。。
不用紧,大人有大量。。。。
然后到我们了,Ah B 就走过来我隔壁和我聊聊几句咯,满开心的。。。。哈哈~虽然没聊什么特别的。。。。
然后到下一张,组长突然说是由我来讲,妈X他,什么也没通知我。。。。aikz~
然后,我就讲讲那副画的名,然后说谁画的。。。之后,就不懂那副画了(不能怪我,怪我组长好了。。。)
接下来呢,就是让组长来解释了。。。。最后,又把所有东西推向我了,我就解释为什么这个那个咯。。
最终,又轮回组长和另一个组员。。。超搞笑的,stephen和他们一直争论管于那副画的手势。。。@@。。拖了整整40分钟叻。。炸到。。。。。。。。。。
presentation后,和Yau到“明天”吃午餐,4点半才吃午餐。。。lolx~。。。。
Yau 突然问我管于回去不回来的事。。。。。。因为龙哥message他。。。我说我像是开玩笑吗?他就呆了。。。还叫我不要着他,因为他可能会哭。。。。@@ 然后,就吃完了。。。就各自回家了。。。。上到车,妈妈问我要看戏吗。。。我说可以,反正要等姐姐(去了starhill)。。。。然后,就去看“The Mummy“。。。。蛮不错,不过我各人觉得拍摄方式不太满意。。。接着呢,就到McD吃晚餐,因为可以观赏溜冰比赛。。。蛮lame。。。。。。@@。。。。那时,超累的,妈妈去看比赛了。。。我就一个人坐着,突然想起“SEYCY“曾经在McD做pop-up card。。。心里有些感触。。。。然后,真的等到不耐烦了,到SPF去花钱了。。。aikz~~发泄。。。。again。。。。要把坏习惯改掉。。。。之后,就到sunway lagoon view 等姐姐咯,那时是11点++了。。。累得不想讲话,幸亏冲了凉,精神多。。。。。现在在和Ah B 聊天,和打blog。。。。
P/S: Ah B 今天的粉红女郎look还蛮漂亮的。。。。到数一天多就要离开了。。。明天,将会是见Ah B 最后一次了。。。。。。。。。。。。

1 comment:

  1. dats a really nice song...

    ...
    realy ur last day?...
    sigh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