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今天

于走到了最后一天了。。。

明天将回到家咯。。。

才和Ah B聊了电话。。。。了很多。。。

大部分的都是如果。。。。。

什么如果。。。。哈哈

就是说说如果我不走的那会是怎

如果彼此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什么会做什么?(拜托不要多想色色西

如果不叫我的名字那叫我什么Honey老公。。。哈哈哈

等等。。。。。

了很久真的越越想念。。。不知概什么。。。。

是超越朋友甚至好朋友不至于情。。。那是一什么身份

真的会很混乱到底应该用什么来形容我

朋友会哭。。。我不会

我只想在你心中留下心的一面。。。

谈谈在学院的最后一天。。。。。

今天Drawing Class的最后一天了Test 咯。。。

没有心画。。。不知怎么了。。。

并没有 只是不想说话。。。。。

画到一半 到楼下吃水果。。。静静的。。。

Yau不用担心我没什么真的很感激你陪了我整天。。。。些就是最美的回。。。。。。同我也尝试了你们时常提的“Pudu Egg Tart”。。。。超的。。。希望下次能和你再次在凌晨三点“Pudu Egg Tart”。。。

KaLong 真的很想拜你你的Sense of Humour geng到。。。。。。。每次和你出去一定会笑餐的。。。哈哈很多鬼主意的。。。以后 “去吧。。。哈哈哈

KwokYong你的Blog懂你安静是什么原因了。。。不说话会另自己更舒服点尽量把不不愉快想不通的西和我分享。。。好

KinYaw驾车小心点路啊!!昨天真的近到。。。。。。。。。。。。@@

哈哈。。。LaNga 山之旅谢谢咯。。。哈哈哈

Ah B不懂你几很担心。。。。真的。。。

可以告我几时吗。。。有什么好消息或是什么第一想告如果你了手怎么联络。。。。要强点哦懂你会想念我的是会嘴硬。。哈哈。。。

3 comments:

  1. FA MONG....
    i din miss u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shitty old bird

    ReplyDelete
  2. yea la, yea la....din miz me la, sei ye...大力士小矮人

    ReplyDelete
  3. hahaha, thx dude
    ill tk u as my tou dai whn u com bck, ngek ngek ngek...
    tk c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