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回想

今晚,不知怎么了。。。
画figure画到一半不想继续,甚至想把纸撕掉。。。。不是丑,只想发泄心上的不满。。。。。
不过,想想。。。冷静了。。。什么都不做,安静的听歌和思考。。。
只知道现在的我喉咙出了状况。。。
“失去了的东西,就是失去了”,“不属于自己的未来,不用去强求”
接着,想了很多,从开学到现在的事。。。。
挑一个来说吧。。。。。。。。。。。。。。。。。。。。。。。
还记得5月16日是我们的熟悉班,当天蛮多人的。。。。
起初,刚到课室时,感觉闷闷的。。。没有新朋友。。。不过,却很期待会遇到一半怎么样的知己。。。到现在为止,我真的很感激现在拥有的这般“死党”。。。。和他们虽然没什么到处游玩,不过每天过着有“废话娱乐”的课, 真的觉得大学的日子并不那么难熬了。。。。
即将回去原本属于自己的地方了。。。不懂在那里11天的日子,他们各自在干吗呢。。。。
在家乡的自己和在大学的自己真的很大差别,不是说我假,喜欢伪装。。。。
是因为情况,人物与事物都不同,我必须改变来适应。。。否着被淘汰。。。。
很多时候,我自己也搞不懂哪个才是真正的自己,很迷惑。。。。
只想陈请一些东西,不喜欢别人误会我。。。。
时常鼓励身边的人做好没件事,不过自己却没有能力说服自己。。。。
朋友,对我的定义只有一个“快乐,一起快乐;emo,不要一起emo”。。。。。
接下来的着个星期将和他们到处玩。。。。
我在想,三个星期后,我们每个回到TOA,心灵会成长吗?。。。各方面的画工与技巧会进步吗?但愿如此,你们都行的。。。加油。。
而这次我会到家乡也等于回到原本的刚位,将展示变回摄影师的身份,到处流浪,拍些照片来和各位分享。。。。
至于Ah B,可说是不舍得,虽然三各星期的时间不见,不过依然会想念。。。会很想。。。。
而且这次回去有一个重任,就是去寻找“蕉”。。。。
好吧,我真的没有feel写下去了,就此搁笔。。。。

3 comments:

  1. 我也一样很虚伪...
    在伪装...
    稚气的我是真的我吗?
    我也不知道...
    也许只有在自己相信的朋友面前,
    才会表露出来的吧...
    不想要酱,
    因为你们会觉得我又幼稚又废......

    现在真的是'凌晨3点种'
    用了三个小时,
    只画了outline...
    (听了是否有点失望?)
    我真的没有心情再画下去...
    可是,
    想到你们的鼓励,
    想到term 2要和你们一起上课,
    我真的有在努力,
    虽然只是那么一点...

    我不想被你们抛在后面,
    你们别跑的太快,
    我不想追着你们...
    (有点自私)
    要就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其实我不应该酱说,
    毕竟我们都有各自要走的路...
    我没有权力要求任何东西...

    我想,
    我真的有点傻了...
    竟然在这里说这些话...
    听起来有点Gay.......

    ReplyDelete
  2. y avone sounds so sad suddenly? come on lar, cheer up
    tell u guys a joke lar, wait... laugh first, hahahahahaha!!!
    ok now...
    not really a joke actually, a quiz
    wat animal that will die after u mk the sound cok on a desk tw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