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昨天-Part 2

我们今晚的计划“肥长”成功。。。Yipeee~~
照原定计划,到了“LaNga”山去吃宵夜,那里的夜景美到。。。。。。。。。。。。。。。。。
(当时,真的很希望和自己喜欢的女生静静观赏)
然后,就点了食物。。。在聊天咯。。。。聊什么?聊七月节的话题。。。个个都很怕,或许是习惯了,所以,不以为然。。。觉得鬼,“河水不犯井水”就是了。。。。
吃着吃着,聊着聊着。。。就打给Ah B,她们还在BBQ呢,然后就
和她要了个小小的请求,就是烧一些鸡翅膀给我吃咯
,因为没有试过她“煮”东西给我吃。。。。哈哈。。
然后,继续和他们聊,到1230am++才走,因为要去Ridzuan。。。
之后呢,我们就到回去MidValley拿车,赶去Ridzuan因为不想Ah B等太久。。。她已经很累了。。
接下来,到了。。。在门口等着她开门(超慢的。。。@@)然后,就是winnie开了。。谢啦。。
然后,只见Ah B那副Blur样。。。蛮可爱的,真的有想抱她的感觉,不过不好啦,她朋友都在,然后乱想害到她就不好了。。所以只在那里和她聊天咯。。。
一直那着兔子枕头盖着害羞的脸。。。@@
聊了一阵,就说我走咯,真的走咯。。。。。。。。。
然后,就和她握握手,离别咯。。。haiz~除此之外,还有
什么可以做?没有了。。。
不过,说真的,很高兴能和她说那么多话。。。。
之后,我们就到附近的Mamak喝茶咯,因为每个都要“救火”。。。@@。。。哈哈。。
我就和Ah B sms咯。。。最记得的是,我问她要我给她什么当纪念,她说,要在下个Semester见到我。。哈哈。。。Ah B啊Ah B。。。。我尽我所能咯。。
。。。。不是酱,可以怎样?。。哈哈哈哈
然后,等到245am就到PUDU去买Egg Tart。。walao~Tong Ke
e的蛋嗒真的真的很好吃咯,原本想买一些给Ah B品尝的,不过太夜了,她睡了。。。所以,看吧,我想,应该会有机会吧。。。。
最后,回到家了。。。很累,不过,还是要完成这个Blog。。。。
好吧,一下就是蛋嗒和咸猪手的照照。。。


3 comments:

  1. hmmm..
    i can say nthin..
    jz take gud care of urself n try to get the chance bac to the one..

    ReplyDelete
  2. i think nw u r on the plane..
    i dreamt everythin laz nite..
    i dreamt my gang..n ur gang..
    evrything is in perfect!
    both of our gang went for a vacation togetha..enjoyin the holidays at a beach..whuuuow!
    ahaaa...
    byebye...take k..missmiss

    ReplyDelete
  3. mayb tat wil really hapen smday...
    perhentian is nic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