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昨天

今天,很忙,很多节目一下。。。
一大早,收到朋友的讯息,问我要去唱K吗。。
然后,就答应了。。1045am到Redbox。。。。等到人齐了,就进房。。
今天可说是唱K那么就以来最痛快的一次,真的。。。因为终于遇到高手,很有水准的拍当。。。和我合唱每一首歌。。。。一个字形容“赞”。。。。。
不久后,朋友说我们的Language and comm skill 的lecturer要过来join我们。。。lolx~!!!!
因为朋友告诉lecturer我和Gavin的合唱很赞。。。。
之后,Chongsern就到了。。。听我们唱,然后很害羞的说不要唱。。。炸到,Chongsern的唱功也很不错咯。。。他唱了“凌晨三点钟”,“神秘嘉宾”,“爱我别走”。。。。。。。。。geng~~!!
接下来,我和Yaw就到Lagoon和kalong, Yau meet up。。
。。然后就进lagoon玩咯。。。
不知为什么的,这次玩所有刺激的ride,通通在笑而已,并不怕。。。。@@
哈哈哈哈~
然后,闲着没事干就到“独木桥”去走。。。突然,yeeeeeeeee~~~看到Dumar gang 在沙滩那里的泳池跳“Red Indian”。。。。炸到~~~@@
有一部分是Ah B 还带头跳呢。。。。@@!!!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到海浪泳池去浈水。。。。。Yaw一直不要玩水上活动,原因只有一个---------怕头发湿了,不好看。。。。。@@。
。。sweat~!!
过后,走到沙滩那里,“Red Indian”不见了。。应该是走了吧。。。
这时,当我们各自想着要吃什么,突然被一股超巨大的力量推过来。。。。。反回头看,原来是“大力士小矮人”。。。@@。。。哈哈哈哈哈哈。。。。。
弄到我要洗多一次鞋子。。。。haiz~~
之后,就推回她一次,不过轻轻而已,怕她飞掉。。。-.-'!!!
接下来,去冲凉。。。然后,到pyramid的kimgary吃午餐。。。。
点了东西后,和Yau到外面去“呼吸”。。。。然后谈了一下。。。
进回去,东西到了,就吃吃吃。。。。weeeeeee~~超饿的。。。。
吃完后,到学校去。。。上到班。。。。yeeeeeee~没有人叻。。。。没事做就扮鬼。。。@@
然后,有第五班的学生近来,我们就玩。。。。哈哈哈~吓倒不敢进来。。。。
走走逛逛,然后Yau去开了冷气。。。不过还是超热的。。。
接下来,就是“Red Indian”们来了,首先,有Winnie小姐,她很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看着我和Yau。。。因为,Yau扮鬼叫,我在玩灯。。。。@@
然后,就道“大力士小矮人”进来了。。。。她说我们变态叻。。。。@@
接下来,就出去陪Evil和Kalong他们去拿TOA衣服。。。。
上回去,搬到“大力士小矮人”后面坐,她尽给我一各熊的娃娃手
。。。。weeeee~~还蛮Q一下,没有啦,一下半。。。。@@
然后,Kalong他们就说很像“咸猪手”。。。。炸到。。。
就拿来玩玩下咯,摸摸小矮人的头。。。。还有一件事,大力士小矮人小姐一直偷拍我叻。。。炸到。。。。原本要和她拍照留念的,不过,看她的相机角度,好像已经是我和她合照
了。。。lolx~
放学后,很期待今晚的“Pudu NgaNga Tart” 计划。。。有时间的话,还会和大力士小矮人小姐喝茶。。。。好吧,要出去了。。。等下发生的事情即将会补充^^。。。tata


1 comment:

  1. OMG....
    o.O
    chris pk gavin...
    how could i miss it?!
    and chong sern sing somemore..
    AHHHHH...
    so sad that i miss out such a great scene!....
    T.T ~

    hmm...finally i reach the last post of the blog..
    haha..surprise that i added lots of comments? haha...dun be shocked, that's my 一贯作风!hehe..
    nice blog~
    hope to read 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