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对自己失望

今天是我最爱的课-Figure Studies
又要交功课咯,不用多讲。。。
一到校,就有朋友前来问我做完了没。。。。然后,我说做完了。。。
他就说“死Chris,做莫要做完三张?”。。。几lolx~一下咯。。。哈哈
然后,有人又在那边说什么,不用交啦,中refine的啦,没有quality的。。
diu~那时真的很X的不爽咯。。。我交三张,你交一张还大声酱讲我,好笑咯。。noob~
真的是“超营养老鸡排”他咯。。。。。。。。。
然后,不理他就交上去。。。。。。。又开始画manikin了,最后一个manikin。。
画到将近完了,老师就开始贴我们的功课在白板。。。。
由史以来,我的figure尽然第一次那了个C+回来。。。哇唠~心情超低落的。。。
那张可是我最用心的作品呢。。。。。
之后去问老师,KaiKhoon说,很喜欢五官啊,features通通都画的很好,眼神和表情都有,说我的技巧是没有问题。。。。不过。。。。。。。。。头发不够完整。。。haiz~~~
没关系啦,下个星期那个B+回来吧。。。拉上补下。。。
P/S: Ah B 整天没找我,感觉很不自在,很奇怪,有点moody叻。。。因为那只傻傻的开心果每天都会逗我笑。。。今天加上figure的事,所以有点moody的。。。

2 comments:

  1. totally understan ur feeling
    we r at the same side! haha
    !@#$%^&* him!

    ReplyDelete
  2. wow...
    who is that #%$($#^&&! guy?!
    really soi lerh!
    dun be moody larh..
    you are so geng,
    that you can complete that 3 pieces in time!
    T.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