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我就是爱摄影


有人说,我变了,变得和之前在西马的那个我不一样了,说我比较适合在东马。。。
甚至,还说我“假”。。。。
听了这些,心里很难过,真的很难过,因为想不到这些话尽然会从您口中说出。。。。。。
是吗?真是如此吗?我真的是像你所说的那样虚伪吗?。。。。
哪个才是真正的我,我想。。。没有人会了解。。。。。。。。。。。。。。。
不过,在这里,我只想说“我就是爱摄影”, 我就是喜欢控制自己的时间。。。。。
所以,多多少少,在东马的我和在西马的我一定会有差距。。。。。
除此之外,还从您口中得知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今天在家静静的想了“为什么我身边所信任的人,一个个背叛我,做一些令我觉得失望的事情?”
我的过去已经有许多背叛我的人了,能背叛我,是因为我太信任他们了。。。。
难道,真的对身边每个人都绝望?不去给于任何信任才能保护自己?
说真的,我还不想走到这一步。。。。。。。。。。。
好吧,看来应该考虑下当一个真正虚伪的角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