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亚庇一日游

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回来了,早上,朋友说今天不舒服,请了病假。。。问我要去喝茶吗。。当然好咯。。。就到离家不远的咖啡厅去喝茶了,因为可以上网。。。
聊着聊着,两个摄影朋友到了。。。。一起喝茶。。。
喝了将近两个半小时,到附近的面店吃早餐。。。到230pm,各自回家,我就回家洗澡,然后到街上去逛逛,找朋友,因为他刚从韩国回来,带了好多新货回来(我朋友是开韩国衣店的)
然后,在那里聊了,试了衣服,看看。。两个小时就飞了。。。。@@
之后,拍下一些包包的照片给Ah B。。。。
这几天,应该会到不同的广场去授勋土产以及包包。。。。
现在呢,在外上网。。。
P/S: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我真的真的很担心你,至少让我有心里准备吧。。。。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